條件式入學是什麼?花三分鐘一次瞭解條件式入學!

條件式入學是什麼?花三分鐘一次瞭解條件式入學!

條件式入學是什麼?花三分鐘一次瞭解條件式入學!

條件式入學即是,在某些條件下錄取大學或研究所,接者進去大學修讀以學術英文為主的課程,例如說:大學或碩士學位申請者在語言成績表現上不是很理想,又想要提前前往當地適應當地文化和熟悉學習模式;

相信很多人一定對條件式入學誤會很大,總是覺得條件式入學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或是覺得是給成績有落差的人。但這簡直誤會大了!條件式入學方式其實是美國的多數大學設立出來照顧外國學生,透過搭配學術課程與通識課程的緩衝地帶,讓去美國求學的外國人在上正式課之前能達到跟當地學生在同一個層次學習。

 

條件式入學v.s直接入學

  一般入學 條件式入學
語言成績 須達成績門檻
須達該申請學校要求托福/雅思的基本分數
免托福/雅思成績
只須完成學校規定考試及格就可升正式課程
大學:SAT
研究所:GRE/GMAT
需達學校提出的各項成績門檻標準 正式入學後補交或不須補交(依照各校規定)
課程適應度 到達學校之後直接開始學業,同時需承受適應環境、文化差異與課業的壓力 擁有調適和適應環境的過渡期,透過語言課程能更好的把語言的基礎打好
申請時程 一般都要6-18個月不等的時程 審核時間短,大約2個月就申請完成
申請需求 SOP、自傳、推薦信、作品集、語言證照.成績單等 在校成績差者,能作為過渡期加強並申請進入高校大學

👉國外入學管道&入學準備規劃👈

 

條件式入學:橋梁課程的優勢

一般來說,條件式入學最關鍵的優勢就在於,隨時可申請且申請的時間短,不用和一般生排隊等候學校審查就可以提早進入當地生活適應還保留入學名額,橋梁課程即是條件式入學的其中一種,橋梁課程等於修大一的課程,且不必擔心會延遲畢業時間!

 

設有條件式入學中橋梁課程Pathway Program的美國大學推薦

•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 密西根州立大學
• 康乃爾大學
• 紐約大學
• 波士頓大學
• 南加州大學
•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 愛荷華大學
• 邁阿密大學

 

條件式入學是一個提供給那些想要申請美國名校更多元的入學管道,透過1-2年的時間銜接上該具備的語言能力與學術程度!→點我去看更多美國多元入學管道

 

立即諮詢條件式入學

除了以上這些美國大學以外,還有眾多美國百大名校設有橋梁課程Pathway Program,在下方填單留下聯絡方式,TKB放洋專業留學顧問將針對每一位同學的需求及條件介紹最適合同學的學校唷!